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思政教育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思政教育>>正文
一次专题党课,一次党性提升
2016-07-01 10: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30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在系旅游模拟实验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明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王玉英首先传达了学校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和“两学一做”推进会会议精神。系全体教工党员集体学习了省委“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李德全做的专题报告视频。系教工一支部书记张少飞为全体教工党员做了“学党章 立足本职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通过认真领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聆听专家讲座,在支部书记代领下共同学习,广大教工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