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思政教育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思政教育>>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16-07-01 10: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30日下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之后,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举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王玉英、系主任徐新林参加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活动,学习研讨会由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主持。

学习研讨会上,全体党员结合专题党课内容、专家报告和自身实际分别作了研讨发言,大家认真回顾对党的认识,深刻领悟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重新审视是否做到了学中干,干中学,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是否真正践行了入党志愿。

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切实发挥党员教师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付于行,为加快系部融合发展、推进学校全面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一次专题党课,一次党性提升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