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思政教育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思政教育>>正文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6-06-22 09: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622日,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综合楼合303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明老师、系辅导员李伟静老师以及50余位新发展的党员和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在学生干部司雅芳同学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这次大会对新党员来说既是鼓舞,又是鞭挞,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陈明副书记代表系党总支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第二,加强个人的党性修养,树立共产党人的优良形象;第三,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成为学生学习进步的榜样;第四,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每位党员都要终身践行入党誓言,永保先进性,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一次专题党课,一次党性提升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2016年第一批发展预备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