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思政教育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思政教育>>正文
旅游管理系开展“敬怀先人,珍惜当下”主题团课
2017-03-31 08: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330日,旅游管理系全体成员在各班固定教室开展“敬怀先人,珍惜当下”主题团课。

各班主持人首先带领同学们了解清明节的由来和风俗习惯等。清明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它不仅是人们祭奠祖先、缅怀先烈的节日,也是中华民族认祖归宗的纽带,更重要的是认识先辈,缅怀先辈。随后,各班围绕“敬怀先人,珍惜当下”这一主旋律,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团课节目。比如16级会展三班的同学为大家表演了诗朗诵《英雄赞歌》,配上婉转动听的背景音乐,缅怀先烈的诗句显得更加悲壮,很好的体现了团课的主题。

此次团课,让同学们感悟人生的价值,去除先辈遗留的干枝枯叶,保留可借鉴的新芽,弘扬正能量,发现自己的不足,修正自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开展大学生骨干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