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思政教育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思政教育>>正文
旅游管理系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课
2017-03-24 08: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323日,旅游管理系全体成员在各班固定教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课。

会上,各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2017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解读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两会热点词,如教育扶贫、教育供给侧改革等。各班团课的内容积极向上且富有正能量,如酒店管理二班的通过模拟新闻现场的采访,带领同学们近距离了解两会内容;会展三班的同学向大家表演了三句半《反腐倡廉》,真实地反映了现如今社会的正能量,教育同学们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祖国的建设与我们息息相关。一方面,我们不仅要学好自己的文化课知识;另一方面,我们也要关心国家时事政治,从自身做起,做一名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的大学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开展“敬怀先人,珍惜当下”主题团课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集中学习,打牢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