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思政教育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思政教育>>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大学生骨干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2018-10-12 08: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院学院部分优秀学生干部于2018年10月11日下午在新生各个班级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1978年改革开放,再到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宣告我们进入了新时代……”各班宣讲人带领着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过去至今时间在变,环境在变,唯一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一直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带领我们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我们将“歼20”送上了天,把蛟龙送下了海,将高铁铺遍大江南北……我们的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我们,不仅要秉承“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的精神,要有勇为先锋、不做过客将青春梦深深融入中国梦的实际行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家国情怀心至诚 殷殷关切催前行——校长罗士喜教授为我院师生做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开展“敬怀先人,珍惜当下”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