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支部风采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支部风采>>正文
改革开放成就卓著 辉煌愿景催人奋进——旅游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4 15: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1218日上午10点整,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喜民、院长徐新林、正处级组织员黄琴、党总支副书记陈明、副院长马海燕、赵忠奇、团总支各辅导员及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于教学楼C614教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首先,李书记致辞,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观看此次大会的时代背景及重要意义,“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的今天,也就没有中国的明天。我们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意义重大,希望大家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并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我们的教育教学改革。”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人民大会堂挂着巨幅标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大家屏气凝神、全神贯注集体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李克强总理主持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习总书记深刻回首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奋斗历程,展望了未来的光明前景。40年来,中国人民走过千山万水,历经千难万险,创造了震撼世界的中国奇迹。旅游学院观看会议直播的在场人员无不认真倾听,并认真做好记录。

直播结束,院长徐新林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改革开放的40年中,我国发生了全方位立体的一次蜕变,国家取得辉煌成就,民族面貌得到改变,所以改革开放是党的一次伟大而正确的抉择。徐院长寄语青年,要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卓越奉献。王亚鹏同学作为学生代表,接受采访,表示作为当代的青年先进分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下一条:家国情怀心至诚 殷殷关切催前行——校长罗士喜教授为我院师生做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