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支部风采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支部风采>>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2018-12-27 15: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建设成果。近期,旅游学院党总支分别通过中心组学习、全体教师会议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文章精神。

学习活动中,李喜民书记强调,1978年,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40年来,改革开放始终是响彻神州大地的时代呼声。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出1600多项改革方案,将历史性变革和成就写在广袤大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今天,改革开放依然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最鲜明的旗帜。

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在深刻感受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的同时,要明确教育工作者的时代责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勇挑重担,在新时代教育教学事业中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勇于探索创新,做出自己应用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下一条:改革开放成就卓著 辉煌愿景催人奋进——旅游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