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科学研究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
2019-11-04 07: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全面推进旅游学院重点学科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发展规划处《关于开展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优化整合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做好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优化整合的指导意见》,10月31日下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C423召开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李喜民书记、赵忠奇副院长以及传统村落保护与开发、乡村智慧旅游研究、乡村文化传承创新三个学科方向首席专家和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忠奇主持。

会上,赵忠奇副院长、马海燕教授、陈道山主任分别就学科建设的工作思路、团队成员专长及未来的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副院长赵忠奇对当前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挑战进行剖析,进一步贯彻旅游学院“学科引领、素质强院、文化育人、科学发展”的理念。李喜民书记对我院重点学科建设整体规划及各研究方向的具体建设给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强调要树立坚定地学科建设理念,理清发展思路,进一步增强我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

此次会议为我院学科建设梳理思路,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为明年合格评估和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注行业热点 聚焦教育教学——旅游学院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校旅游学院副院长赵忠奇应邀为全省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做报告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