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科学研究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我校旅游学院副院长赵忠奇应邀为全省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做报告
2019-10-21 15: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0月15日-17日, 由河南省文化旅游厅主办,河南省网络文化协会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内容审核负责人培训班在河南省文旅厅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文化旅游局市场监管处负责人和全省网络文化经营单位2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我校旅游学院副院长赵忠奇应邀为参培人员做网络文化中旅游文化的传播与审美”专题报告。

在此次培训上河南省委网信办社评处李丽处长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空间正气充盈的重要讲话和党的网络文化政策进行了解读;南阳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队长葛松峰针对网络文化经营案例进行了分析

培训会后河南省文化旅游厅市场监管处处长潘敏建为赵忠奇副院长颁发了专家顾问证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李宏博士参加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研讨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