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科学研究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旅游学院李宏博士参加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研讨会
2019-10-11 08: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吉林财经大学承办的“发挥财经高校科研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研讨会在长春举行。我院酒店管理教研室李宏博士受邀参与研讨。

开幕式上,吉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光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秘书长张国才分别致辞,他们都强调了科研的重要性和科研一定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浙江工商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重庆工商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及东北财经大学等科研主管分别分享了各自学校在科研管理、智库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本次会议的主题包括“如何发挥高校科研优势,助力经济创新驱动”、“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服务行业产业发展”、“加强校地交流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和“加快高端智库建设,多为政府建言献策”等,通过参会学习和实地调研,为我院今后在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等方面起到促进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旅游学院副院长赵忠奇应邀为全省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做报告
下一条:旅游学院甄莎博士参加第二届国家公园与可持续旅游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