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师德主题征文活动
2020-06-22 16: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号召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根据学校有关活动要求,旅游学院开展了主题师德征文活动。

动开展以来,各教研室、办公室高度重视,切实把此次活动作为加强师德教育的良好契机,广泛动员,周密安排,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文章紧扣活动主题,对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生动诠释、具体总结和凝练提升,充分展现了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的高尚情怀和精神风貌。经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6篇

我院的优秀作品上报学校后,获得了校级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并且荣获优秀组织奖。学院还将优秀作品在学院教工微信群先后进行了展示,号召广大教职工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 2020 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方案
下一条:调研走访、集中研讨、线上交流——旅游学院系统开展旅游管理专业升本论证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