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9-03 09: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31日上午,旅游学院在二号教学楼C42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本学期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喜民主持。

会上,李喜民书记传达了穆书记、罗校长的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校党﹝2019﹞80号)文件精神,要求全院教工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同心同向,形成合力,奋力推进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副院长赵忠奇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期初教学检查、顶岗实习学生检查指导、迎评促建等工作。

最后,李喜民强调指出,新学期的工作,责任大,任务重。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激发状态,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攻坚克难的勇气、务实重干的作风,竭尽全力做好工作,奋力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9年旅游学院迎新现场| 旅院人,你好!
下一条:旅游学院教师参加2019(第十七届)海峡两岸休闲产业与乡村旅​游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