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思政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旅游管理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3-31 16: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31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在六楼旅游模拟实验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玉英主持。

会上,王书记首先做动员讲话,她在动员中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基本内容,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教师要通过“两学一做”唤醒“党章意识”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行为

随后,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讲座部分章节内容。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也是总规距;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党的章程是党员意志的集中表现;党的章程是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党的章程是教育党员增强党的意识的教科书。

学习结束后,王书记总结指出,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教师要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党员修养,增强思考能力,提高业务水平,以学习促成效,共同推进我系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光辉的历程》.ppt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