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思政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9 16: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28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在旅游模拟实验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系党总支书记王玉英做动员讲话,会议由系主任徐新林主持。

动员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王玉英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的总体要求及主要措施。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旅游管理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王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党内教育从集中性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要求全系师生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做到“学”有收获、“做”有成效。同时要求做到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管理等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为推动学校和我系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