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思政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15-12-12 10: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11月             26日下午         3:00,旅游管理系特邀校宣传部王凌彬部长在二号教学楼C614为全系老师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系党总支书记王玉英主持。

讲座过程中,王部长分别从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十三五”规划的逻辑体系、“十三五”规划的核心举措、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和现实意义;以大量详实的资料、生动的事例,对发展方向、发展理念、发展路径、发展蓝图以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新表述、新论断、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讲座深刻透彻,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使教职工们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系统理解。

在总结发言中,王书记指出:全系教师要深刻领会王部长讲座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十八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并要求全系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来,为旅游管理系的融合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