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思政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2016-05-30 16: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我系学生的党员意识,提升我系学生的党性修养。2016525日中午13点,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合300教室开展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明主持。

明书记首先详细地介绍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和意义。随后解析了“两学一做”的内涵,他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他指出“学党章党规”就要把党纲学全,要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严格遵守党纪党规。陈明老师还结合大量的生活实例,引导学生党员从实际出发,做到自省、自警和自励,并要求他们在广大同学中发挥好自己的作用,要做好老师与同学间的沟通工作,在学习、生活、班团活动等方面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做合格党员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 最后,陈明书记向同学们详细布置旅游管理系系学生党支部在2016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此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利于调动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使每位同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活动之后,各位学生党员亦表示要认真贯彻执行“两学一做”重要精神,争做合格优秀的党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2016年第一批发展预备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