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思政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院党员师生大会
2018-04-13 12: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旅游学院2018年“三会一课”学习计划》,4月12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二号教学楼C423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院党员师生大会,安排部署党建工作。全院党员师生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喜民主持。

会上,李喜民书记向全院师生党员传达了《旅游学院2018年“三会一课”学习计划》,并阐述了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希望全院党员师生深入学习领会穆书记、罗校长在学校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思考当前学校和我院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和新挑战,提出合理化建议。努力做学习的典范、思考的典范、行动的典范。

陈明副书记向全院党员师生传达了新的党费收缴标准,并希望全院党员师生履行党员义务,准时足额上交党费。会上,院党总支还征求了党员师生对党员活动开展的建议,并再次强调了支部活动会议记录的完整和规范方面的要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开展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总支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