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思政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
2018-04-28 09: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旅游学院2018年“三会一课”学习计划》,4月26日下午,旅游学院开展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院党总支书记李喜民为全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新党章 争做优秀党员”的党课,党课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明主持。

党课中,李喜民书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修改党章的背景、基本内容及特点;并从对总纲的修改、对条文的修改两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新党章中的新理念、新观点、新内容。李书记指出,党章作为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制定的根本章程,有最高的权威性,是立党之本、政治之纲、行动之规、对照之镜、执纪之尺,是不可须臾离开的护党之宝。党章从判定党的事业新的历史方位出发,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进而提出新时代的新方略,作出的新部署。既是客观规律的要求,更是马克思主义政党主动性创造性的表现;既继承传统又勇于创新创造,是“变与不变”的统一。

结合工作实际,李书记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掌握新党章的内容,吃透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同党中央、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院党员师生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