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思政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总支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2018-04-11 12: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0日上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一号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喜民主持。

会上,李喜民书记重点强调了以党建促教学,切实贯彻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性。指出加强党的领导,是确保正确的办学方向,履行好基本职能、完成使命任务的根本保证。我院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在教学工作方面的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校党委保持一致。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加强我院各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压实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主责。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在贯彻党委决策部署、落实教学科研任务、推动事业改革发展等方面的作用。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价值观和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徐新林院长结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旅游学院2018年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徐院长指出《关于加强教育教学工作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是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纲领性文件。大家要把以学生为中心、OBE理念等真正落实到今后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过程中去,要密切关注旅游业发展变化,为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旅游行业应用型人才提供有效支撑。

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明就2018年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及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说明。会上还一致通过了《旅游学院党总支2018年“三会一课”实施计划》、《旅游学院关于党支部组织活动的指导意见》等文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院党员师生大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