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文化建设 
 疫情防控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黄河南路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9 15: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8日中午一点,旅游学院志愿服务队的同学早早来到学校北门集合,前往黄河南路社区开展本周志愿活动。

抵达社区二楼的会议厅后,伴随幽远动听的古琴声,我们的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用精彩的ppt向叔叔阿姨们展现“咫尺之内再造乾坤”的苏州园林一步一景,宛如仙境。随着志愿者的讲解,大家又移步到了“姑苏城外寒山寺”,倾听清晨的第一讲解之余还不忘介绍那些令叔叔阿姨们食欲大开的特色小吃,松鼠鳜鱼碧螺虾仁阳澄湖大闸蟹等。

简短的旅游介绍后,志愿者们纷纷围绕老人身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智能手机的基本应用,手把手教会老人wifi连接、APP下载、微信及信息查询的运用,并详细教会老人使用微信添加好友、收发红包以及如何发朋友圈等。“地铁、公交,上车手机扫一扫,原来手机的功能这么丰富有趣……”一位学会手机乘车的叔叔赞不绝口。

时间总是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过得很快,志愿者们又该和老人们说再见了,不过没有关系,我们还会在下一个周四相约相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志愿之风拂社区,爱心服务暖人心
下一条:领略花艺之美 装点家庭生活-分工会举办“巾帼风采,魅力人生”女职工文化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