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文化建设 
 疫情防控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志愿之风拂社区,爱心服务暖人心
2019-04-08 15: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温情的四月,暖暖的春风吹拂着人们的心田在这春日灿烂的下午,旅游学院的志愿者们相约走进黄河南路社区,帮叔叔阿姨们解决使用智能手机的疑难问题。

志愿者们于下午一点半在学校北门集合,坐上通往黄河南路社区的公交车。经过一个简单的会议,“长者学堂”活动正式开始了。志愿者们首先向叔叔阿姨们讲解如何运用手机克隆功能将旧手机上面的软件传输到新手机上,并帮助解答电脑上音乐的排序以及如何使用邮箱发送邮件等问题。一对一的讲解如火如荼进行着,叔叔阿姨们脸上不时露出疑问的神情,但待志愿者耐心的解答后又露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满意微笑。活动的最后,旅游协会的小伙伴化身小导游为大家介绍老子故里——周口,小吃景点文化故事一应俱全,让人身临其境,真切感受小城魅力

在这欢声笑语中,夕阳已不知不觉渐升天边,志愿者们与叔叔阿姨们依依惜别,目光远送,共同期待着下个周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小家窥大家,家风永传承——旅游学院举办家风家训征集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开展黄河南路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