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及时更新教育观念 大胆创新教学方法 ——我院张众副教授荣获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2019-11-19 14: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0日于河南大学举办的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中,我院教师张众副教授沉着应战,激情开讲,在强手如林的情况下,突出重围,荣获大赛一等奖。

次大赛自今年6月底启动,历时4个多月,张众老师利用节假日认真对照比赛规则,对比赛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准备。根据大赛的创新主题的要求,研究现代教育理念与现代教学手段的应用,完成了以“建构式学习主义”为理论基础、以探究性学习法和BOPPPS教学法为手段,以在线精品课程和雨课堂为技术支持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法的《餐饮过度服务》参赛作品。

比赛准备过程中,学院予以高度重视,邀请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杨宝进教授副主任马海燕教授学院肖鸿燚、陈道山薛奕妹老师进行现场点评,对于教学内容、课件制作和语言教态进行详细指导,对参赛项目进行精心打磨,为确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赛绩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次大赛旨在引领广大青年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课堂思政,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评价,提升教学创能力,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

此次大赛的复赛先前于9月29日在河南师范大学举办

闻听张众老师获得大奖的消息,旅游学院很多老师纷纷表示,将张众老师获奖为契机,全面转变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打造精品“金课”,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坚定信念,成就梦想 ——旅游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首届地方特色物产展示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