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旅游管理教研室开展说课及教研活动
2019-04-29 15: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我院“课堂教学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4月28日下午,旅游管理教研室在二号教学楼C614教室开展说课活动,校督导杨建华、张静、旅游学院书记李喜民、正处级组织员黄琴、副院长赵忠奇及旅游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说课活动。

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王中雨主持本次活动,王老师就本次说课的目的、意义、要求做了详细说明。本次说课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教师说课展示;第二环节是评价、讨论和交流。

首先,教研室各位专职教师对自己本学期主讲课程分别从课程性质与作用、课程教学内容、课程教学方法、课程设计、课程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说课。然后,校督导员、院领导和教研室老师对说课教师进行点评、交流。校督导员杨建华老师分别从说课时间的把握与控制、说课内容的设计、说课教师的风格特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点评,并给出合理化建议。李喜民书记则从说课的意义、说课内容的组织、课程思政等方面给予中肯的建议和指导。正处级组织员黄琴从说课的内容、课程教学方法给予充分的肯定。教研室的老师也分别从课程的内容、课程设计和组织、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整个讨论和交流气氛热烈、干货满满,说课的老师都表示通过此次说课活动,认识了说课的意义、明晰了课程的目标、学习了课程教学的方法和课程设计的技巧。

本次旅游教研室说课活动做到了专业教师全员参与、专业课程全覆盖,达到了教学相长、强基提质的目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会展经济与管理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开展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