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党务工作人员到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11-08 15: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牢记历史、砥砺前行的爱国主义情怀,117下午旅游学院组织党务工作人员到巩义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过程中我院务工作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纪念馆工作人员对豫西抗日根据地事迹的讲解,仔细阅读了相关图片文字资料,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党在建设过程中的艰辛和不易,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务人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教工一支部、二支部书记陈道山、王中雨作了重点发言。

实地参观革命旧址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也是我院“旅游金党务”品牌创建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回顾当年的历史细节,重温历史场景,追忆峥嵘岁月,激励大家进一步汲取理想信念和前行的精神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自觉,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位于巩义市东25公里处的新中村抗日战争时期,是豫西八路军一支队司令部和豫西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地。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是河南省唯一的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是河南省及郑州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场所被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南省国防教育基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张伟为旅游学院全体教师上党课
下一条:旅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