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1-04 07: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31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请听我讲微党课”等系列活动。

集中学习环节,院党委书记李喜民领学《大别山精神的内涵与当代价值》。李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河南考察时指出,鄂豫皖苏区根据地是我们党的重要建党基地,大别山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全院党员教师要深刻学习领会“大别山精神”的科学内涵,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

院党委副书记陈明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广泛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领学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随后,按照《旅游学院党委关于开展“请听我讲微党课”活动的通知》安排,院党委书记李喜民、景区教研室主任陈道山、景区教研室肖鸿燚副教授分别以“一枚奖章常激励  初心使命永牢记”、“论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场精彩的微党课。该活动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活动项目之一,时间从201910月到20206月,每月举行一次,讲课人员为旅游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内容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题目自选,目的在于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宣传党的理论方针路线的能力。

会上,还对近期重点党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组织党务工作人员到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老家河南”特色物产文化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记忆”展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