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旅游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为旅游协会讲党课
2019-11-19 14: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1115日下午,旅游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王中雨以《新时代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C614为旅游协会全体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王中雨老师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随后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提出作为当代新青年要深刻理解爱国、担当、奉献这三个要求,面向未来,不断前进,将爱国主义从一份对祖国的炽热情感转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际行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用一生的不懈奋斗来实现自己拳拳报国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大学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对此,王老师向同学们深情寄语,“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实践中学以致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一场跨越七十年的历史回望,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本次党课活动中,王中雨老师讲得慷慨激昂,同学们也是收获满满,进一步激发了将自己的青春融入祖国发展的决心与热情,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伟为旅游学院全体教师上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