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09: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13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在一号教学楼4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院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喜民主持。

会前,校领导张伟副校长对会议召开给予了具体指导。旅游学院党委认真落实了会前扎实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等准备工作

会上,李喜民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让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每个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强调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并再次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程序和有关要求。特别指出,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检视剖析问题要围绕主题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自我批评要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不能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

按照会议议程,李喜民书记代表班子从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问题原因剖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4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院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补充。随后,各处级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谈了主题教育活动收获,聚焦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么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方面还有哪些差距。深挖根源,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各处级干部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李喜民书记总结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会议主题,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检视出自身不足,同志们之间相互批评的也很有辣味,一针见血,建议深刻,整个会议质量很好,达到了预期效果。作为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大家肩负组织赋予的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把班子建设好、把自身建设好,努力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师生共献力,讲述旅院战“疫”故事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旅游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为旅游协会讲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