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师生参加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主办方专委会成立大会暨主办者中原论展
2020-01-08 16: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作为河南省较早设立会展专业的高等院校,受郑州会展行业协会邀请,我校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喜民携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连建功等师生一行10人,参加了5日上午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主办方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0首届主办者中原论展,并与参会的企业、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自郑州市会展业促进中心、郑州会展行业协会、省内外知名会展企业、会展高校、媒体等单位的300多人出席会议。郑州市会展业促进中心负责人王洪波、会展行业协会会长岳增浦发表重要讲话。活动期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姜淮,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军,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陈荣基等学界和行业大咖围绕品牌展会、组展的核心要素、场馆发展等发表了主题演讲,为郑州市会展行业的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在自由交流环节,李书记和参会的我校会展专业教师向各位嘉宾和企业介绍了我校会展专业的办学历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效,希望市会展业促进中心、市会展会展行业协会、会展主办方和兄弟院校多关注我校会展专业建设,共同为中原会展培养优秀人才。诸多会展企业老总高度赞扬我校多年来为郑州市会展业人才供给的突出贡献,并对我校毕业生的能力和素养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我校会展专业的联系,深入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会展专业人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全院教师网络视频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团结一心谋发展 其乐融融庆元旦 ——旅游学院召开民主管理大会暨庆元旦教职工联欢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