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邀请郑州会展业促进中心副主任王亚平到校做专题报告
2019-10-09 08: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108日下午,郑州会展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郑州会展网创办者,资深会展人王亚平在我校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为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0多名师生做了题为“郑州市会展业透视与人才需求”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喜民主持,并为王主任颁发了旅游学院客座讲授的聘书。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活动。

王主任从会展的内涵和会展产业联入手,阐述了会展业在城市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并结合自己近15年的从业经历和展会流程提出成功展会的重要影响因素;从发展历程、场馆、专业会展公司、品牌展会项目等阐述郑州市会展业的发展现状,提出在多维国家战略的影响下,郑州市会展业未来必将在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国际化、信息化等方面获得长足发展,打造国家会展中心城市,建设国际会展名城。谈到行业的人才需求,王主任指出随着会展业的飞速发展,郑州市对高端会展策划和运营人才需求急迫,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在学习、沟通、组织、执行、策划、创新等方面的能力提升,扎根会展业,服务家乡会展经济。

报告结束后,王主任有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对郑州市会展业发展的疑问和困惑。 作为旅游学院“天下旅游大讲堂”的系列报告之一,王主任的报告深入浅出、案例丰富,特别是结合其自身的经历和郑州市的实际情况阐述,使学生们受益非浅、感受颇深,对郑州市会展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对今后即将从事的会展业充满信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李喜民教授参加中国写作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并作学术交流
下一条:旅游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共同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