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李喜民教授参加中国写作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并作学术交流
2019-10-11 08: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近日于广西民族大学召开的中国写作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上,我李喜民教授就新媒体文案写作的创意策略等学术问题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中国写作学会会长、武汉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方长安教授作主题报告,认为新时代下写作现状和方式发生变化,写作向着多元化方向发展,有利于科技革命,社会进步,人类发展,需要我们去观察、发现、研究和引导。中国写作学会秘书长萧映教授作工作报告,对学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说明。

中国写作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于9月21日—22日召开。来自全国高等院校、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的260多位会员代表,围绕新时代写作理论、新时代写作教学和写作新生态等主题分三个论坛进行了广泛交流,对提升新时代写作新现象、新问题的认识,推动写作学科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老家河南”特色物产文化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记忆”展
下一条:旅游学院邀请郑州会展业促进中心副主任王亚平到校做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