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思政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10-21 16: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0下午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C423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明主持,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喜民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详细解读了《问责条例》的制定背景、制定过程、具体内容。书记强调,《问责条例》言简意赅,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是对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又一重要的纪律要求,是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随后,全系党员老师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如何在具体工作中贯彻落实好《问责条例》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系党员老师一要牢记责任,深入领会条例核心要义,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进一步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二要敬畏责任,把“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使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三要把学习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等结合起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推动系部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弘扬长征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