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思政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办“弘扬长征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2016-10-28 16: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为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和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旅游管理系于20161027日中午,在1号教学楼合402教室举办了“弘扬长征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系团总支办公室祝聪楠、曾迎霄、崔克兵、刘蕤、李伟静等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15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演讲生动感人、字字珠玑、精彩非凡。来自酒店管理二班的孙婷婷同学,生动地讲述了长征路上的感人故事,令同学们不禁潸然泪下;来自会展管理一班的芦琳娜同学富于激情的演讲,使学生们了解到我党领导的红色战士们,不仅谱写了长征这样举世罕见的伟大史诗,而且铸就了无与伦比的精神丰碑;来自酒店管理六班的万志豪同学鼓励大家学习长征前辈们不屈不挠的精神,铿锵有力、抑扬顿挫的演讲让在场听众情绪激昂,对老前辈们的敬佩油然而生。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最后,祝聪楠老师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总结与点评。

这次演讲让同学们回顾了长征的峥嵘岁月,使同学们对这场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意识到在未来学习路上,应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传承与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总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