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
2019-05-21 15: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旅途满目美景游览升华人生

       

旅游管理专业是河南省知名专业、校级特色专业,作为“五大幸福产业”之首的旅游业,本专业旨在培养能适应市场经济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实践创新精神,能在大型旅游集团、国际旅游度假区、旅游电子商务等旅游企事业从事管理和服务的高素质、应用型精英旅游人才。

学生就业主要面向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苏州、郑州、珠海等城市就业,部分毕业生已成长为各大旅行集团骨干和海外领队,以及旅游行业自主创业新星。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可从事旅游行政管理、著名旅游集团、国际旅游度假区、旅游电子商务、旅游规划策划等企事业单位的经营和管理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
下一条: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