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
2019-05-21 15: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景观大美游人醉     区划管理我当先

               

景区作为聚集人气与引发消费的核心旅游平台,是区域旅游发展的基础和前提。专业自创建以来,一直聚焦通过开发景区、提升景区助力区域旅游综合发展作为教学与研究的主题,已为区域旅游景区行业企业培养优秀人才近千名。

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均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并具有多年的景区策划规划经验;通过两年的校内学习和一年的国内知名旅游景区的带薪实习,把学生逐步培养成为行业发展需要的专能兼具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该专业已与广东长隆集团、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毕业生主要面向国内风景名胜区、旅游度假区、大型主题公园等行业就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