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
2019-04-21 15: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会天下精英,展世间精品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设置于2007年,是河南省最早设置该专业的省属高等院校。旨在培养具备会展项目调研策划、宣传推广、组织运营和会展企业管理等专业能力,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和良好人文科学素养,能够在政府和会展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活动策划、运营管理等工作的中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院已与河南省会展业商会、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上海歌华展览、北京中展环球等单位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学生就业主要面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郑州等城市,部分毕业生已走上企业管理岗位,年均收入达到10万以上。目前已建有会展项目运营中心、会展多媒体中心等多个实训室,并先后荣获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会展业重点联系院校、全国会展教育示范基地, 2016、2017年度河南省十佳品牌会展院校等荣誉称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本科)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