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文化建设
 工会活动 
 文化建设 
 疫情防控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文化建设>>正文
领略花艺之美 装点家庭生活-分工会举办“巾帼风采,魅力人生”女职工文化沙龙活动
2018-10-22 08: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8日下午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旅游学院分工会承办的第十一期“巾帼风采,魅力人生”女职工文化沙龙活动在二号教学楼C624中餐实验室举行。此次活动以“领略花艺之美,装点家庭生活”为主题,特邀花果花艺创始人、卡通花束设计师、博思花艺学校高级讲师贺玉敏老师做讲。

动手插花前,花艺老师先给大家介绍一些常见花种、插花基本花型和技巧,并说明本次插花艺术活动的要求,随后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一个个兴致勃勃、神态专注,一边跟着老师学,一边用心地插花,并随时与老师互动、探讨从挑选花束,摆造型,到修剪枝杈,再修剪造型,最后成型每个人都做出自己最美的作品。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重视鲜花以其自然、品味、健康深得人心,更为家庭增加浪漫和温馨的情调。此次活动通知发出后,全院女教师纷纷踊跃报名,两个小时的现场活动大家相互交流插花心得,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活动,女教师们掌握了插花的基本技巧,她们闲暇之余,动手插花,成果可以摆于家中,赏心悦目可以增进家人间的感情。也通过活动,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此次活动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活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小家窥大家,家风永传承——旅游学院举办家风家训征集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