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文化建设 
 疫情防控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我校三位教师荣获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2017-09-20 09: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日前,从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豫教工〔2017〕17号)中获悉,我校教师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效果,取得了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示了良好的师风和教风,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自6月初接到通知后,成立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实施方案,并自下而上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选拔活动,最终共遴选出12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全省教学技能竞赛。经过三个月的备战、选拔和现场决赛,我校旅游管理系薛奕妹、生物工程学院乔宏兴、软件学院钱永涛分别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王胜男、基础课教研部耿芳芳、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剧小贤、工商管理学院张宾分别荣获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刘雪琳、外国语系邢琰、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杨芬、食品工程学院崔丽伟、王璐分别荣获三等奖。

   一年一次的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是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是我省劳动竞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受广大青年教师青睐。今年,省教育工会改革创新,将参赛科目细化为理、工、文三大学科12个科目,并首次引入现场总决赛,为广大青年教师交流教学经验、展示自身风采搭建了更好平台。晋级总决赛并夺得高校文科组一等奖第名的薛奕妹老师表示,到河南师范大学参加为期两天的总决赛,使我有机会观摩优秀同行的现场教学,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学习了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也坚定了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提升教育教学综合能力的信心。(工会 李克强)

薛奕妹(左三)参加现场决赛并获一等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填报《属地单位人员信息登记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教职工“读书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