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文化建设 
 疫情防控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长者学堂之带你去旅行”志愿活动
2019-05-17 14: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五月的阳光滋润着微风,这斑斓时节煞是可爱如同暖人的阳光,2019年516,旅游学院的志愿者们再次黄河南路社区。

志愿者们于下午一点半在学北门集合,乘坐公交车前往目的旅游学院实践部干事带领下,有条不紊的开展着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亲切地向叔叔阿姨们打招呼之后,在一片欢愉的氛围中“长者学堂”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帮助叔叔阿姨们解决关于使用智能手机的问题,亲切互动,共同交流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一起分享着喜悦与感动在志愿者们细心帮助叔叔阿姨们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在学习使用智能手机之余,旅游协会的志愿者们通过PPT的精彩讲解,带领叔叔阿姨们一起欣赏我国山东省青岛市,他们风趣的语言动人的话语为叔叔阿姨们描绘着祖国的大好河山,引来阵阵夸奖与赞叹。

本次活动圆满开展不仅让志愿者们收获了奉献带来的喜悦,而且为同学们实现自我价值提供了平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冬日拔河比赛
下一条:小家窥大家,家风永传承——旅游学院举办家风家训征集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