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天下旅游大讲堂
 科学信息 
 科研机构 
 科研成果 
 天下旅游大讲堂 
 
天下旅游大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天下旅游大讲堂>>正文
系主任徐新林为全系教师解读国家《“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
2017-01-14 19: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对旅游业发展趋势的认识、更好地服务学科建设,12月29日下午,系主任徐主任在二号教学楼C614为全系教师作专题讲座,解读国家《“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讲座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喜民主持。

讲座中,徐主任分别从《“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的制定过程、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以及对教育教学、学科发展的指导作用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徐主任指出,《规划》确定了“十三五”时期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是未来五年我国旅游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基本遵循。科学研判和准确把握发展形势,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唯有正确认识发展大势、准确研判产业态势,才能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进而推动我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的升级发展。

最后,李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十三五”规划为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可能的方向,全系教师应认真学习领悟,充分认识并抓住发展的机遇,凝心聚力、同心同德、顺势而为,为我系升级发展再做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科学院龚新研究员应邀来我校讲座
下一条:教育部旅游教指委主任田卫民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