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天下旅游大讲堂
 科学信息 
 科研机构 
 科研成果 
 天下旅游大讲堂 
 
天下旅游大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天下旅游大讲堂>>正文
旅游学院“天下旅游大讲堂”系列报告之十三——国际酒店集团对人才的要求与培养模式
2019-03-21 14: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习意识和专业认知,旅游学院特邀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业主副总经理、河南省旅游局省级星评员、酒店资深职业经理人朱磊先生莅临我校指导,为旅游学院的师生带来了一场《国际酒店集团对人才的要求与培养模式》报告,报告于3月19日下午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由旅游学院院长徐新林主持。旅游学院副院长赵忠奇、各教研室老师及学生近200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会议伊始,徐院长首先对朱磊先生进行介绍,并代表旅游学院向朱磊先生颁发了“旅游学院客座教授”的聘书,希望他今后多关注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朱磊先生表示,作为一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毕业生,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已经积累了丰富的人才培养经验,他希望通过学校、行业及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为行业培养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酒店人才。

朱磊先生以《国际酒店集团对人才的要求与培养模式》为主题,从国际知名酒店集团的发展历程到河南酒店业的兴起,从个人学习经历到职场达人的角色转变,从心存高远到脚踏实地,与广大师生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酒店人的“成功秘笈”。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在保持健康体魄和良好精神面貌前提下,培养良好的学习及工作习惯,要从“根源上消除错误”,把握每一个细节,将每一个问题都当作成长的机会,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近距离地互动合影。

报告会结束朱磊先生诚邀旅游学院的广大师生前往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参观学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天下旅游大讲堂”系列报告之十三——国际酒店集团对人才的要求与培养模式
下一条:一闻武林梦 半世豪侠情——河南大学张乐林教授带你走进金庸先生的武侠文化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