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科学信息
 科学信息 
 科研机构 
 科研成果 
 天下旅游大讲堂 
 
科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学信息>>正文
教育部旅游教指委主任田卫民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2016-10-31 19: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30日下午,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座无虚席,500多名来自校内外的教师、学生,品味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学术盛宴。

本次学术报告会,由校科研处、旅游管理系主办。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田卫民教授,应邀作了《旅游目的地形象推广》的学术报告。

田教授以丰富的阅历,宽阔的视野,广博的学识,对旅游目的地形象的内涵、构成、塑造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其最新研究成果,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所做的旅游策划案例。田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妙趣横生,其风趣幽默的语言、引人入胜的讲解,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由旅游管理系主任徐新林教授主持。

报告会后,田教授在李喜民书记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旅游系实验室,观赏了茶艺表演,对旅游系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升本,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议,并表达了全力支持我校会展专业升本的意愿,愉快地接受了旅游管理系客座教授聘书。

田卫民教授为国内知名的旅游专家和学者,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国家社科基金委评委、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科学院龚新研究员应邀来我校讲座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