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科学信息
 科学信息 
 科研机构 
 科研成果 
 天下旅游大讲堂 
 
科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学信息>>正文
河南省科学院龚新研究员应邀来我校讲座
2017-05-02 08: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7日下午,应旅游管理系邀请,河南省科学院地理研究所龚新研究员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为旅游管理系300余名师生作为了题为“乡村旅游发展探析”专题报告,旅游管理系主任徐新林主持报告会。此次报告会是旅游管理系第十届旅游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天下旅游”大讲堂2017年的首场。

龚新研究员从乡村旅游演变历程、乡村旅游发展理念、乡村旅游发展模式、乡村旅游发展展望等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乡村旅游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对美国、西班牙、法国等国家的乡村旅游进行了对比分析。随后龚研究员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最近的成功案例--登封市君召乡黄城乡村旅游规划。最后,龚新研究员同与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龚新研究员严谨的治学态度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师生。徐新林主任总结指出,此次报告会增强了旅游管理系学术氛围、拓宽了研究思路,指引了研究方向,鼓舞了研究热情,对旅游系的科研水平提升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龚新,河南省科学院地理研究所研究员、河南省旅游局专家组成员、河南省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从事旅游经济发展研究二十五年,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主持省内外旅游规划60余项,为河南省“十一五”、“十三五”旅游产业规划,河南省南太行山旅游总体规划等重大项目主创成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海南师范大学李锋教授应邀为旅游学院教师作科研讲座
下一条:教育部旅游教指委主任田卫民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