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思政教育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思政教育>>正文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6-13 09: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在旅游模拟实验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玉英主持。  

会上,王书记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主要内容和校党委书记王保国的讲话精神,并对我系第一阶段的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对下一阶段有关学习任务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书记强调指出,全系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深刻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结合平时工作,突出问题导向,自觉承担责任,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明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讲解了党费交纳标准,强调了交纳党费注意事项,切实加强全系党员的党性观念和交费自觉性。  

会议期间,系全体教师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16上半年拟接收4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成功举办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