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思政教育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思政教育>>正文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8-19 10: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8月19日上午,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在一号教学楼410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玉英主持。

会前,旅游管理系党总支认真安排了针对性理论学习部署,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总支委员紧扣会议主题深刻对照反思,均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王玉英书记首先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突出主题;二是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三是要责任到人立行立改。随后,书记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具体措施,真正做到了坦诚相见、增进团结、促进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王书记总结表态,系党总支将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制定好整改台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从而推动我系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集中学习,打牢思想基础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