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思政教育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思政教育>>正文
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集中学习,打牢思想基础
2017-03-10 08: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38日,旅游管理系在2号教学楼A201教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旅游管理系各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并做好观看记录。视频结束后,学生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促使大家深刻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每名党员必须在党的组织中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这一基本义务,切实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课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