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廉政建设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廉政建设>>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2018-03-27 08: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认真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层层传递压力,高质量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月26日下午,旅游学院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签字仪式。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喜民首先说明了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的意义,明确了各级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级负责的内涵,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全面了解责任书和承诺书内容,切实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工作并加强自律,以身作则。随后,李喜民书记、徐新林院长与中层副职及党支部书记,中层副职与工作分管的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级干部签署了本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