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廉政建设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廉政建设>>正文
张伟副校长参加旅游学院党总支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0-26 10: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0月25日上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一号教学楼406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喜民主持。

针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张伟副校长强调指出,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关键在案,目标在改。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原因,找出关键风险点,弥补制度缺失、执行缺失和管理缺失。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制度建设好、把风险点防范好,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民主生活会上,按照会议程序,李喜民书记对会议准备情况做简要说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和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举措。随后班子成员逐人发言做自我批评,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和开展批评过程中,做到了深入查摆、正视问题、认账领账,整改措施明确。

张伟副校长在听取发言后,对旅游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校长指出班子成员学习充分、认识到位,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强化整改,达到了效果。针对今后的工作,张校长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要进一步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性,认识圈子文化的危害性;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旅游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民主生活会前,旅游学院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按照要求分别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张伟副校长参加旅游学院党总支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