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廉政建设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廉政建设>>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26 15: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22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二号教学楼C423开展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喜民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院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李喜民书记全文逐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具体内容,并结合具体案例对重点条目进行了细致解析。李书记强调,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是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

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党的纪律入心入脑,自觉将《条例》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教师的日常习惯,坚决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按照我院党总支统一安排,结合党建创新项目,近期学院各支部将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党员教师开展“请听我微党课”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每一位党员教师身上,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效果,助推党员政治素养的不断提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以史为鉴,以案促改——旅游学院党总支赴新密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张伟副校长参加旅游学院党总支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