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员天地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员天地>>正文
三尺讲台育桃李,三十春秋谱丹心——旅游学院举办从教三十年教师表彰会
2018-09-17 08: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及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感和光荣感,9月13日下午,旅游学院李喜民、徐新林、阮跃东、张文霞、王近等五位从教达三十年以上的教师举行了表彰会。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明宣读了学校《关于授予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教职工荣誉的决定》文件。表彰会一改院系领导颁奖的惯例,由新进的年轻博士和学院最年轻的90后教师为五位“老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献花祝贺,向他们默默坚守三尺讲台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崇高敬意,这样的颁奖也表达了一种薪火相传的意思。五位从教三十年以上的老师谈了自己从教的经历和感受,鼓励年轻教师要不忘从教初心,牢记教育者的使命,砥砺前进,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好务。

此次表彰会简朴而又隆重,既肯定了老教师们过往所取得的成绩和所做的贡献,也给年轻教师们带来了很多感动与思考,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老教师们为榜样,坚守教育岗位,立志终身奉献教育事业,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开展教工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徐新林院长出席省银旅合作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